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沙溢挑梁BTV网络秋晚 称看重胡可评价(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5:04
图为沙溢将以 “王子扮相”主持BTV网络秋晚
  
  BTV网络秋晚今晚播出 演员跨界当主持人

  担纲主持沙溢看重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评价

  本报讯 (记者周萌)不再是《武林外传》中风流倜傥的白展堂,也不再是《炊事班的故事》里才华横溢的帅胡,演员沙溢挑起了BTV网络秋晚《月圆青春梦》的主持重担。

  今天19:35,《月圆青春梦》将在BTV文艺频道首播。《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一台电视、网络、手机等多媒体同步直播的大型晚会。

  现场沙溢将吹起萨克斯,用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为晚会拉开序幕。此外,他还将首次献出自己的主持处女秀。

  记者近日在彩排现场发现,一开始,沙溢还有些紧张,不断询问他的造型如何,直到得到所有人的肯定,他才自信起来。

  沙溢接受采访时说,比较在乎女友胡可对自己的评价:“胡可已经是主持界的"资深前辈"了,不知道她对我主持会有什么评价,挺紧张的。”

  约图/记者周萌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