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山下智久新歌被指抄袭w-inds. 粉丝投诉杰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9月20日15:14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杰尼斯团体NEWS的山下智久发行了个人的第三支SOLO单曲《One in a million》,刚上市就获得了公信榜周间销量排行的冠军,不过这首歌却被指抄袭w-inds.,引发后者粉丝的强烈抗议。

  风格和杰尼斯系IDOL相近的w-inds.出道多年来一直备受杰尼斯的“打压”,双方的“死对头”关系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One in a million》和山下智久之前的风格大相径庭,即便是山P的粉丝中也有不少人不满:“和他一贯风格不符,多少有些违和感”。但最愤慨的莫过于杰尼斯团体的死敌——w-inds.的歌迷。w-inds.从出道以来就和杰尼斯积怨,甚至一度传出因受到势力强大的杰尼斯迫害而不得不转向开拓海外市场的说法。w-inds.的歌迷对这次的“抄袭疑云”反应尤其大:“山下的歌模仿w-inds.的痕迹也太明显了”,甚至有人提议w-inds.应该向杰尼斯方面索赔。

  一方面,山P此前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承认这次的新曲和以往的风格不一样“与传统的杰尼斯风迥异,希望可以挑战新的东西”。(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