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晓东褪去古装穿时装 新片演绎摇滚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5:08
郑晓东
郑晓东

  刚刚结束了电影《财神客栈》电视剧《新萍踪侠影》《怪侠一枝梅》的拍摄,青年演员郑晓东又在香港著名导演陈伟祥的新作《给你生命给我爱》中饰演以为摇滚青年,从古装戏到时装戏,郑晓东游刃有余,颇见功力。

  曾因出演《仁者黄飞鸿》《A计划》《八大豪侠》《大内密探灵灵狗》等众多热播影视剧的郑晓东,如今片约不断,人气飙升。相继在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新作《财神客栈》中与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黄奕等众多大腕展开一场离奇案件的侦破。而后又与董洁、潘粤明夫妇在《新萍踪侠影》中讲诉一段感人至深的“单相思”恋情。在电视剧《怪侠一枝梅》中郑晓东与霍建华演绎一对生死仇人。

  三部古装戏刚刚杀青,描写当代年轻人生活爱情的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导演陈伟祥,就一眼相中郑晓东,力邀其在本剧中饰演一位个性十足,怀才不遇的摇滚青年华越。这个人物性格复杂,内心纠结,满怀对于音乐的热爱,可惜得不到赏识和理解,最后慢慢走上了毁灭的不归路。对于主演过很多古装戏的郑晓东来讲,时装戏和现代戏倒是郑晓东非常想多去尝试的。郑晓东认为:自己也是年轻人,现代戏更能体现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和心理,更贴近生活。郑晓东更是打趣的说:好久没有穿现代的衣服演戏了,感觉不错。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