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洋负伤拒用替身 或将出演《菩提树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5:05
江洋或将出演菩提树下
江洋或将出演菩提树下

  实力小生江洋日前正在北京进行电视剧《青盲》最后的紧张拍摄,江洋在剧中饰演小白,对于这位实力小生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具看点,江洋在《青盲》杀青后或将出演《菩提树下》。

  有中国式越狱之称的《青盲》从开拍一直就颇受瞩目,作为该剧主演之一,江洋在拍摄期间意外受伤也加大了拍摄难度,不过为了更真实的出演小白这一角色,江洋拒绝用替身一直带伤完成拍摄。在拍摄期间导演杨文军也对江洋赞不绝口,坦言:这是一个非常用功的青年演员。据悉,江洋在《青盲》剧组杀青后或将出演《菩提树下》,角色正在洽谈暂时不能透露,江洋本人也表示看过剧本觉得很不错,希望有机会可以参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