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男友讨家人欢心? 回应:爆料者可写小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4:21
蔡依林(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蔡依林日前被传与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锦荣)热恋,更有消息称蔡依林多次去夜店玩都由锦荣护送回家,而因为锦荣高帅有礼,深得蔡依林家人欢心,但对此传闻,蔡依林经纪人却说:“爆料者想象力太丰富。”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此次蔡依林与混血男模锦荣共游日本被抓现行,有传闻指过去蔡依林出国几乎都由姐姐陪伴,这次因为有护花使者,所以姐姐也刻意回避。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表示:“爆料者想象力太丰富,可以写小说了。”

  据悉,蔡依林昨日赴成都商演,好心情不受台风影响;而绯闻男友锦荣返台后低调拍广告,两人都开始拼命工作捞金。由于锦荣的中文水平仅是小学水平,看不太懂报纸,友人将这两天他与蔡依林的绯闻讲给他听,他担心工作被模糊,也担心被指炒新闻。不过这几天,他邀约暴增。锦荣曾在港、新、泰、日发展两年,以“亚洲版基努里维斯”的形象赴台半年,身价已等同高以翔,出席活动约8到10万新台币,广告价码在20万新台币以上,是目前台湾最高价的男模之一。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