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多情张智霖配强悍袁咏仪 他逃不出她的掌心(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4:02
张智霖和袁咏仪

  文/玛姬

  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场给许秋怡来个下马威,之前本是正印女友的许秋怡反而被讥是第三者

  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已经20年了,演的大多是一线男主角,比如亚视现正热播的《胜者为王》。众所周知他的太太是袁咏仪,年轻时已是有名的河东狮,丈夫的大小事务一律包办,也只有温柔的张智霖才可包容她。

  20年前,香港正流行合唱歌,唱片公司安排张智霖与另一新人许秋怡合唱《现代爱情故事》,一炮而红,两人也顺理成章拍起拖来,对外则以“好朋友”相称。1993年,张智霖与袁咏仪合作电影,袁对张一见钟情,不惜放弃身边的有钱男友,主动出击。面对名气、外形都在自己之上的袁咏仪,再加上对方强势的性格,温婉的许秋怡败阵是必然的。

  两人分手后不久,许秋怡与张智霖偶遇,两人互诉近况。有传袁咏仪闻风赶至,怕的就是张智霖余情未了。她当场给许秋怡来个下马威,之前本是正印女友的许秋怡反被讥是第三者。

  1994年,张智霖与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传闻张智霖对这位刚出炉港姐一见倾心,两人因朝夕相对而互生情愫,据说袁咏仪再次“发威”,不惜向情敌动粗,吓得对方落荒而逃。

  未几,张智霖被选中演《射雕英雄传》的郭靖,遇上演黄蓉的朱茵,“多情种子”与“万人迷”很快便成为“好朋友”。只是,聪明的朱茵深知袁咏仪极爱张智霖,事情闹大了大家都没面子,所以戏拍完了,两人的“友情”也告一段落。之后,张智霖又与黎姿佘诗曼等传过绯闻,但他最终总是回到袁咏仪身边。

  很多人都不明白,何以张智霖十多年来仍与袁咏仪在一起。其实,张智霖的性格优柔寡断,袁咏仪却是决断强悍,正好互补。加上袁咏仪极爱张智霖,一切以他为重,相信除非有另一个强如袁咏仪的人出现,否则以张智霖的性格,他是永远逃不出她的掌心。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