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李冰冰裸戏刘德华要求清场 称离开华谊不卖股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4:04
  由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等主演的古装探案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以下简称《狄仁杰》)近日在北京举行首映。被传将离开华谊兄弟的李冰冰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就算离开华谊兄弟,我也不会卖掉手中的股票,会继续当华谊股东。”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谈裸戏:

  要求清场的是刘德华

  在《狄仁杰》中,李冰冰饰演上官静儿,其性格有着很大的跨度,很考演技。记者问她,电影中的上官静儿是否与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有点同性暧昧关系时,李冰冰并不否认:“老爷(徐克)在导戏时,也提出了这点,比如在电影中我穿宫女服装给武则天沏茶时,看她的那个眼神就很暧昧,那几乎是我在戏里唯一的一个笑脸。”

  李冰冰与刘德华还在戏中上演了一边比武,一边在乱箭中互相“宽衣解带”的好戏,李冰冰还以背部全裸示人。不过李冰冰却大方表示:“裸背没什么好怕的吧,导演说我们女星平时走红毯时穿的衣服,比拍戏还裸得多呢!”回忆起当时的“裸戏”,李冰冰称要求清场的是刘德华:“我裸的只是背,而且关键部位都贴上了肉色的胶布,保护工作做得很好。而华哥裸的却是下半身,所以提出让导演清场。谁知道最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一个都没走,大家都站在那里看,华哥还小声地对我说:"这些人怎么都不走,都是想看的啊?"(笑)。”

  谈合约:

  离开华谊不会卖股票

  李冰冰是华谊的“三朝元老”,有传言说,她在电影《辛亥革命》后将彻底脱离华谊。对此,李冰冰说:“到这次接受采访之前,我都没有想过在华谊的去留问题。”她透露自己和华谊的合约在上个月就满了,只是没对外说而已,因为双方还在谈一些细节,“我和华谊的关系现在像老夫老妻。我是华谊第一个艺人,今年是我们合作的第11个年头,所谓的七年之痒早就过了,我们会用比较平缓的方式来处理这个问题”。

  对于成立工作室,李冰冰透露早在2008年获得百花奖时就已成立了,而且“这个概念还是王中磊主动提出来的”。李冰冰对工作室这种运营方式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接戏的选择和创作的自主上,工作室的方式会比经纪公司来得更自由。但我也不是说现在就不自由,只是相对而言。”此外,对于外界关注的一旦李冰冰离开华谊,作为第五大明星股东的她是否会抛售手中的股票套现,李冰冰对记者表明了态度:“当然不会抛售,我还要当华谊的股东呢。”

  谈地位:

  “一哥一姐”都是编的

  随着周迅的出走以及李冰冰的可能出走,关于未来谁是华谊“一姐”的猜想也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有人搬出目前发展势头一片大好的姚晨,认为她极有可能接过李冰冰和周迅的“一姐”位置。

  不过李冰冰本人却对这样的讨论不感兴趣:“所谓的"一哥一姐",都是媒体为了赚眼球而编造出来的名词,在我们华谊公司内部完全没有这样的称谓,大家的地位都是平等的。况且华谊公司现在很多领域都有涉及,明星资源只是它经营的一部分,不会因为有几个明星离开就怎么样。”

  随后,李冰冰还主动搬出自己和范冰冰比较的例子称:“就像我和范冰冰的关系,外面所有人都拿我俩做比较,还说什么我们明争暗斗,有多深的矛盾。结果有一天,尔冬升导演看到我和范冰冰聊天,就惊讶地说:"原来李冰冰和范冰冰会说话的啊!"但本来我们就会交流啊,只是外面的人为我们"操心"太多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