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线》亮相齐鲁频道 于震再饰热血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3:56
《火线》-震撼爆破场面
《火线》-震撼爆破场面

  近日,电视剧《火线》继先后在广东沈阳上海等地热播后,亮相山东齐鲁频道。剧中,于震再次出演热血硬汉“林奉天”一角,担起抗日爱国大旗。

  继相继主演过《江南锄奸》和《黑玫瑰》等多部热播剧后,于震再次挑战自我,与丁志诚、方柏霓等实力演员一起出演抗日军旅大戏《火线》。近年来,多部抗战戏的热播让于震硬朗的形象深入民心。在新剧《火线》中,于震所饰演的林奉天是个脾气刚烈个性倔强的军人,战斗中冲锋陷阵直到被俘虏都不肯投降。剧中,于震不仅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有着深厚的兄弟情,更先后与王青梅、孟小环两位女性发生感情纠葛。穿插剧中的几段感情戏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为这部风格过硬的军旅片点缀生色不少。剧中饰演孟小环的方芳笑言:“于震所饰演的林奉天在剧中非常有男子汉风范,在那个战火年代,两位主人翁都爱上他也是情理中事。”

  据悉,《火线》故事紧张火爆,人物也都非常具有传奇性。该剧于9月17日起每晚18:55分在山东齐鲁频道播出,相信将再度在全国掀起新一波军旅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