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北京卫视中秋晚会献唱 演绎《康定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3:55
孙坚
孙坚

  在《恰同学少年》、《为了新中国前进》、《投名状》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孙坚,近日受到北京卫视的邀请,录制2010中秋晚会,现场将与三位歌手合作演唱《康定情歌》。据悉,本晚会将在9月21号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届时还将通过BTV网络及BTV手机三屏融合进行播放。

  内地新生代演员孙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做为国内新一辈的80后演员,曾在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刚刚拍完《建党伟业》《欢迎爱光临》等剧的孙坚在百忙之中来到“月洒万家情_2010网络中秋晚会”献唱《康定情歌》,用独特的孙氏唱腔演绎了别样的老歌,喜欢唱歌的孙坚也曾多次在国内的娱乐庆典上献声,拥有一副好歌喉的孙坚也一直有意进军歌坛,想向一直支持他的观众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在这之后,孙坚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新的剧组-新版《西厢记》,相信不久观众又会在电视上见到唱演俱佳的孙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