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斑全新写真 展露准爸爸阳光天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45
惬意随性
惬意随性

童趣男人
童趣男人

型男本色
型男本色

  已经成为准爸爸的王斑,区别于荧屏上塑造的正面军人和话剧舞台纠结的大家公子形象,生活中的他亲切随和,除了拍戏更多的是享受居家的惬意和随性。

  此次全新写真,无论是简单的衬衫马甲,还是纯白色居家服尽显干净舒服的感觉,镜头前准爸爸的他也将阳光宅男随性之意展露无疑。在惊鸿一瞥中,不简简单单是他潇洒倜傥的俊逸气质,更带出几分时间赋予一个男人积淀的沉稳风度。

  荧屏上诠释经典军人形象,话剧舞台上独当一面的中流砥柱,后来居上的王斑早已拥有一众支持者。2010年为纪念曹禺百年,王斑领衔主演的《雷雨》、《北京人》等多部经典剧目再度循环公演,如果说08年话剧舞台是濮存昕、09年是何冰,那么2010年王斑势必会用他特有的强势和霸气占据话剧舞台。

  据悉,由导演宁海强执导,王斑、杨恭如主演的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正在央视黄金档播出。其主演的另一部大制作军事题材电影《歼十出击》也预计十月档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