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方安娜魅力前沿大秀眼镜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14
方安娜在红楼梦中演莺儿
方安娜在红楼梦中演莺儿

  新版《红楼梦》在内地热播的同时,剧中一众小演员也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在剧中饰演薛宝钗身边大丫鬟莺儿的方安娜,近期携同门师哥《婚姻保卫战》中饰演李刚的任重,一起在时尚节目中大秀眼镜风潮,本就时尚达人的方安娜在节目中更是如鱼得水,挑选眼镜HIGH翻天。

  在节目中,方安娜接连试戴了粉色和其他颜色的墨镜还为师哥任重挑选了一副粉红色超级可爱型墨镜,调皮的让任重一个大男生戴上了可爱女生型的墨镜,现场笑料不断。方安娜是从红楼选秀中走入观众的视线的,在接下来的新版《红楼梦》中,方安娜坦言莺儿这个角色让她可以发挥的并不多,但是也很珍惜这个角色,毕竟能够参演这么经典的一部巨作是很好的机会,但是蓄势待发的方安娜在接下来接拍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中发挥了自己的演艺天分,剧中与香港演员罗嘉良,台湾演员安以轩一起担纲主演,也让方安娜学习成长的非常迅速,导演称赞方安娜是一个极具天分,给了阳光和养分就可以茁壮成长的好苗子。据悉,《古今大战秦俑情》是部符合现在时下穿越题材的电视剧,相信会掀起另一股“神话”热潮,我们期待方安娜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