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家川《牵挂》演奋斗男 追刘芸一波三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13
林家川情系刘芸
林家川情系刘芸

  2010年重磅亲情大戏《牵挂》已经于昨晚在央视一套播出。实力演员张国强、林家川、牛莉、刘威等人倾情出演,用朴实无华的表演,为大家折射北京一户老四合院中牛家几口人的酸甜苦辣,平淡之中显无尽温情。在众多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 “狠角色”的演员林家川,在片中转型演起了80后奋斗青年,还经过一波三折的坎坷经历,将刘芸饰演的牛建红追到了手。

   《牵挂》中,林家川饰演的周伟民,年轻有为,心地善良,而且还自己经营着一家饺子馆,可谓是80后奋斗青年的典范。同时,他对老牛家唯一的女儿牛建红(刘芸饰)的一片痴情,也让人看了动容。为了赢得建红的心,伟民不仅精心包出了十二生肖的饺子,骑着破三轮载着她满北京逛,而且还在寒冬尾月为她跳什刹海……在林家川的演绎下,伟民的痴情与善良丝丝入扣,终于他也得偿所愿,抱得美人归。

   在《人活一张脸》《我是一棵小草》《你是我的生命》中凭借出色演技,让观众对其“恨之入骨”的演员林家川,论长相,并不似当今流行的花样美男那般英俊帅气,但他真诚憨厚,又质朴无华的气质,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