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引热议 李琳情感婚姻遭“冷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13
李琳剧中情感备受折磨
李琳剧中情感备受折磨

  日前,有着“收视女王”称号的华谊实力派女演员李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夫妻密码》已在武汉电视台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不久,该剧将登录山东电视台播出,相信《夫妻密码》将再次掀起一番评论热潮。

  李琳剧中遭“冷暴力” 现实生活很幸福

  据悉,《夫妻密码》在剧中所反映出的一个新社会现象—“冷暴力”。李琳在剧中所饰演的“艾尤尤”是一位普通的职业女性,由于丈夫在外事业有成,不由心生怀疑,日夜跟踪丈夫,使出浑身解数“制造证据”最终逼疯丈夫,家庭破碎。

  谈起这部剧时李林表示,出演此类角色对自身来说很有挑战性,自己要深刻地走进角色,体会这个女人“艾尤尤”她内心深处的痛苦与无奈。每一次对丈夫的“监察”往往对于她的内心伤害更大。并且由于该角色与自己生活中的状态截然相反,无论是对待生活还是感情都是怀着感恩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