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金鹰节《潜伏》期待完胜 帝后孙红雷姚晨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11

  明晚(9月21日),第25届金鹰奖即将在湖南长沙开启,“视帝”、“视后”花落谁家谜底终将揭晓。从现在的观众投票来看,热播电视剧《潜伏》的男女主角孙红雷和姚晨呼声颇高,两人分别以“入围男演员人气排名”第一和“入围女演员人气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领跑人气排行榜。目前,该剧导演兼编剧姜伟已成功拿下最佳编剧奖,该剧也荣获了本届金鹰节优秀电视剧奖,如若孙红雷和姚晨能顺利加冕,《潜伏》势必会成为本届金鹰节的最大赢家!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以国产电视艺术作品作为评奖和交流对象的电视艺术节庆活动,评奖的范围为本评选年度(即上年4月16日至本年4月15日)内在地、市级(含市级)以上电视台播出的上述节目。谍战题材电视剧《潜伏》,凭剧目本身过硬的质量在2009年以燎原之势火遍大江南北,稳坐各电视台收视率第一宝座。孙红雷和姚晨在剧中“小眼大嘴”的经典搭配、以及两人戏里碰撞出的精彩火花,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其中姚晨饰演的大方朴实、泼辣耿直的女游击队长翠平,其憨实的性格和最终悲悯的结局形成了鲜明对比,让观众笑中带泪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