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子枫录制中秋晚会 演唱《龙的传人》清脆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11
张子枫登台演唱
张子枫登台演唱

  中秋将至,“最小冯女郎”张子枫受邀录制北京台三台中秋晚会之一《月圆青春梦》,现场张子枫与新七小福同台演唱了《龙的传人》,同时献上她对大家的中秋祝福。

  中秋节晚会上,张子枫与新七小福同台演唱《龙的传人》。台上的张子枫收放自如,响亮甜美的嗓音延续单纯的想象,声音有很好的感染力,让人不得不拍手称赞,对这个小姑娘给予厚望。凭借《唐山大地震》一举成名,被称为天才演员的张子枫在唱歌方面也颇为出色。

  张子枫坦言自己非常敬佩和喜爱成龙叔叔,此次与成龙叔叔的弟子新七小福合作,她表示感到荣幸。希望自己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继续编织梦想。

  据悉,《月圆青春梦》、《月洒万家情》、《月上紫禁城》,从今晚开始,连续三天,筹备已久的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将以每晚一台的速度揭开面纱,除了在北京卫视、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播出外,还将在网站、手机上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