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达、阿忆、纪连海、老梁《夫妻天下》寻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56
英达、阿忆、纪连海、老梁《夫妻天下》寻梦

  安徽卫视《红楼三人行》超人气组合梁宏达、阿忆、纪连海,再次联袂挑战新局面,与在新《红楼梦》中饰演冷子兴一角的名嘴英达,组成京城四大才子,聚首《夫妻天下》,畅聊谁是他们的红楼梦中人。

  对于京城四大才子称号,英达打着文人相轻的旗号带头宣言“谁说才子没有胖的”?纪连海异常兴奋的表示“我也能当四大才子了,真没有想到”。而梁宏达更是嚣张的说:“不是说四大才子吗?那仨在哪呢?”只有阿忆淡定的声称:“婚恋话题我喜欢!”

  据节目负责人透露,在节目中“四大才子”第一次大胆透露他们的婚姻内幕,并坦言红楼梦中有自己的梦中情人。原来风趣幽默的英达青睐可爱天真型女人史湘云;博古通今的纪连海喜欢厉害女人王熙凤;憨厚可爱的阿忆最爱保姆式老婆袭人;犀利独到的梁宏达认为识大体能管家的探春最适合做老婆。其实四大才子的红楼梦中人与其现实生活中的妻子有异曲同工之妙。

  纪连海称自己的老婆就个王熙凤,甚至还嫌老婆对自己的管教不够厉害,来做节目的纪连海身上只带三十多块钱,即便这样都觉得带钱太多。而阿忆的老婆作为全职太太也充分扮演了袭人的角色,节目中阿忆坦承自己有恋母情结,妻子因为年纪大于自己,也被阿忆称为他的第二个妈。梁宏达的妻子则是独立意识很强的大女人,她是某财经节目的当家女主持,对于婆婆说的男人挣钱养女人的理论,令她大感不满。而英达的妻子梁欢从《我爱我家》编剧蜕变成一个完全以家庭为中心的小女人,并且能用小女人的方式令英达的挣钱动力十足,即便在钱财方面受到一些压迫,背上怕老婆的恶名也觉得心甘情愿。

  四大才子力挺自己的红楼梦中人,并为此频频发生内讧、相互指责,并一度给对方出馊招、吐坏水,现场一度失控。犀利的梁宏达与刁钻的英达相互不满,互相挤兑,现场状况尴尬异常,火药味甚浓,最后梁宏达更在众人面前,改口称英达为姑父,让人猜不透这究竟是认输服软还是另有目的。

  相信如此强劲的组合,如此独家的内幕能给人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关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10月10日和10月17日22:30播出的《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