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演员小林桂树去世 曾出演《日本沉没》(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6:55
小林桂树(生前照片)
小林桂树(生前照片)

  16日下午4时25分,日本昭和时代代表性演员小林桂树因心力衰竭去世,享年86岁,亲属秘密地为他举行了葬礼和告别仪式。在近70年的演员生涯中小林桂树一共出演了260部电影。

  1942年,小林桂树凭借电影《微笑之国》出道,此后他出演过《日本沉没》、《八甲田山》和《新撰组》等很多优秀影视剧作品,在他近70年的演员生涯中,共接演了近260部影片。据所属事务所透露,小林桂树从今年七月初身体就不行了,到医院检查患了轻微肺炎,随后住院治疗,尽管他一直努力想恢复健康,但无奈没能出院,最终在医院走完了最后一段人生。

  小林桂树的去世让日本演艺圈痛心,很多业内人士纷纷为他感到惋惜。大林宣彦导演说:“他是日本黄金时代最有名的演员,是他教给我电影是拍摄记录演员的戏剧,他走了给我打击很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