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清穿剧《宫》横店杀青 佟丽娅首秀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53
清穿剧《宫》横店杀青

  由杨幂、冯绍峰、佟丽娅、何晟铭、郭羡妮、邵美琪等明星主演的清穿剧《宫》不久前已于横店杀青,剧中饰演“素言”的青年演员佟丽娅,在《宫》中初次挑战打戏,平日里擅长舞蹈的她,首秀功夫便获肯定,一招一式也有模有样。

  佟丽娅在《宫》中所饰演的宫女“素言”温婉如水,仿佛不食人间烟火,在爱的驱使下,一步步沦为权势的牺牲品。剧中,佟丽娅与杨幂一起卷入了一连串的宫廷权力斗争和情感纠纷,二人在宫中互助脱险。剧中佟丽娅饰演的素言身怀武艺,这对于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佟丽娅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所有打戏都尽量亲身上阵,一招一式也都有模有样。

  但首次展示功夫的佟丽娅坦言:“以前拍的都是文戏,第一次拍打戏,本来以为自己有舞蹈基础就能游刃有余,但是真正拍起来,还是需要一些经验和讲究的,刚开始拍的时候会紧张,也害怕伤到对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