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郑恺亮相《狄仁杰》首映 关锦鹏执导《牡丹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51

  昨天,由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徐克携主演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梁家辉、邓超全阵容亮相北大百年讲堂。华谊偶像男星郑恺主持了首映典礼,帅气形象引得在场众人关注。

  多位圈内好友前来站台捧场,其中包括张之亮、关锦鹏、彭浩翔、李杨、陈大明等名导,关锦鹏更是带来自己的新片《用心跳》的三位年轻主演亮相,在接受采访时,关导称自己是带着“朝圣”的心情来看徐克的新片,因为徐克的武侠电影曾见证了香港电影的辉煌。当郑恺问道是否也有拍摄古装武侠片的打算,关锦鹏透露,自己接下来也将执导一部古装片《牡丹亭》,不过可惜不是武侠片。

  据悉,该片根据明朝剧作家汤显祖的同名作品改编,投资计划超过5000万,王惠玲、张叔平等华语电影的幕后大腕都将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