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袁泉袁莉黄奕 四朵金花博纳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47

  范冰冰、袁泉、袁莉、黄奕,四大当红女艺人,目前已被博纳全部网罗旗下,撑起博纳“半边天”。

  博纳影业集团,目前已拥有:范冰冰、袁泉、袁莉、黄奕、陈志朋、辛柏青、高虎、张世、童谣、于小伟、刘小锋、何佳怡等数十位当红明星。博纳影业,是国内最大的电影制作、发行、院线为一体的电影公司之一。实力雄厚的博纳经纪成立以来,吸引众多当红艺人加盟,公司实力不断壮大,逐渐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和实力的经纪公司。

  范冰冰自从加盟博纳之后,佳片不断,在《麦田》《十月围城》等众多影片中都有精彩表现,戛纳电影节上更是惊艳亮相,迈向国际影坛。而将于下月复出的袁泉,在电影,电视,话剧,音乐方面都有不俗表现,由她主演的《如梦》等影片奠定了其在国内文艺片的不可取代的地位。被称之为“收视女王”的袁莉,在刚刚播出的《婚姻保卫战》中,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加盟博纳之后,风生水起片约不断,成为众多广告客户争抢的目标。黄奕在拍摄了《十全九美》《叶问》等影片之后,成为影片票房的有力保障,发行了2张个人专辑之后,全新专辑也在酝酿之中。

  “博纳四朵金花”如今在电影、电视、话剧、音乐等领域上都各有建树,媒体的追捧,影迷的关注,让撑起“半边天”的范冰冰、袁泉、袁莉、黄奕成为中国娱乐圈的焦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