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张之亮捧场《狄仁杰》 郑恺笑谈“羡慕”陈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43
郑恺

  昨天,由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徐克携主演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梁家辉、邓超全阵容亮相北大百年讲堂。华谊偶像男星郑恺主持了首映典礼,帅气形象引得在场众人关注。

  当晚,多位圈内好友前来站台捧场,其中包括张之亮、关锦鹏、彭浩翔、李杨、陈大明等名导,其中,被华语电影圈誉为“文张(之亮)武徐(克)”的知名导演张之亮,曾与刘德华合作过《墨攻》,同时他也是徐克导演多年好友,这次前来捧场,他表示,刘德华时隔这么多年,外型完全没有变化,自己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与华仔合作。当郑恺问道张之亮导演的下部作品时,张之亮导演称自己执导的奇幻大片《肩上蝶》正忙于后期制作。而郑恺则笑谈自己十分羡慕陈坤,可以在《肩上蝶》中与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三位自己非常喜欢的女演员发生恋情。

  据悉,郑恺目前人气高涨,其参演的偶像剧《单身相亲公主》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晚黄金档热播,其饰演的李逍遥与林志颖有颇多对手戏,并携手台湾名模洪小玲演绎一段“姐弟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