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刘向京首度挑战动作戏 《青盲》身手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28
刘向京、于和伟
刘向京、于和伟

  电视剧《青盲》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几位实力男星于和伟、刘向京、沙溢、吴秀波等的加盟,表明这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而对于首度挑战动作戏的刘向京,面对戏中劲爆的枪战、近身格斗,都是不小的挑战,好在曾经当过军人,经过熟悉,让刘向京重拾了昔日参军时的状态,展现了不凡的身手。

  据悉,该片是刘向京首次尝试打戏,戏中除了大量的奔跑,还要翻滚、格斗、跳跃、枪战、等众多花样。刘向京在剧中的动作戏份重,表演难度大,他因此也吃了不少苦,为了拍好每一场打斗戏,开拍之前都要和武师们反复研究、切磋每一个招式,以达到最好的效果。此外,刘向京还有多场在狭窄过道中进行蹲跑的戏,敬业的态度令片场工作人员赞叹不已,虽然刘向京大呼拍动作戏过瘾,但同时也挑战了他心理和体力的双重极限。

  《青盲》在拍摄初期就欲将其打造国内首部周播剧,而且在剧情方面也有大胆尝试,使得该剧还未出炉就已倍受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