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米香》叫板王家卫 潘泰名深邃演技堪比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24
《米香》剧照

  日前,备受国内观众期待的电影《米香》在重庆举行了首映典礼,主创悉数到场捧场打气。而作为文艺气息浓厚的作品,该片誓有与王家卫叫板的意味,作为文艺电影之王,“王式风格”深入人心,而《米香》同样拥有独特的人文气息,甚至片中主演潘泰名被网友说到了深邃忧郁的表演堪比梁朝伟。

  《米香》上演现实残酷物语 悲情故事折射人性光辉

  虽然故事是一个女人爱情以及生活中的悲剧,但却在当中透露出一种残缺的美感。“米香”的人物原型其实和现代都市中的众多女性非常之像。一方面要承受生活的压力,另一方面只能隐藏自己的梦想,作品与其说是在讲述故事,不如是在告诉大家生活的真谛。而潘泰名扮演的“大李”无疑是导演心目中一个梦幻的角色,帅气俊朗的外形,善良的内心,最终确是惨痛的收尾。但其却对心爱的女人付出了甚至比生命更重要的代价。虽然故事悲情,但折射出的人性光辉却非常耀眼与灿烂。

  潘泰名气质堪比梁朝伟 忧郁型男散发无限魅力

  作为内地优秀青年演员,曾经创造过多个经典角色的潘泰名在《米香》中的表现可谓非常耀眼。“大李”这个人物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那种深层次的忧郁与内敛,正好与潘泰名自身的气质非常吻合。甚至就连导演在第一眼见到他时就决定由他来扮演。而说到忧郁,曾经在《花样年华》中的梁朝伟无疑是最具有代表性,在之前网上公布的《米香》预告片中,就有网友评价到了潘泰名表现出来的那种深邃的演技与眼神都完美可以媲美梁朝伟,甚至有一丝丝的美感在里面。相信在电影上映后潘泰名会更受到观众的认可。

  国庆黄金档上映的电影数不胜数,各类题材都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到底这一股具有人文气息的“米香”能否给吃惯了海鲜大餐的观众带来新鲜,让我们期待影片绽放的时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