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盗梦空间》票房近3亿 《山楂树》首周42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9月20日11:09
《山楂树之恋》专题
[提要]据片方透露,截止到昨日(9月19日)《山楂树》票房已接近4200万。相关人士表示,张艺谋新片要想突破1亿大关,还要看节日综合票房……[我来说两句]
独家策划:[十部纯爱电影][十大纯真心导演][张导做客]

  搜狐娱乐讯 虽然暑期档早已结束,但对于现今的中国电影市场来说,基本已没有太大的档期之分,在任何时间段,都有可能诞生票房猛片。搜狐娱乐第一时间从各大院线以及片方了解到,上映了三周的《盗梦空间》票房依旧强悍,到目前为止,总票房已经接近3亿。而16日公映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山楂树之恋》票房,截止昨日(9月19日)已收获接近4200万。

  在《盗梦空间》上映前,许多人对于该片的票房前景存在疑惑,有一种观点,认为该片很可能是一部只能在影迷圈内小范围流传的电影。不过,随着影片在国内的上映,这种说法马上被击破。该片以每周近一亿元的票房增长,截至19日,上映三周以来,票房已经接近3亿人民币。院线人士表示,由于该片每周的票房衰减率很低,因此,究竟其最终票房几何,现在依旧难以预测。

  与此同时,张艺谋新作《山楂树之恋》也于16日正式公映,据院线方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18日,《山楂树之恋》收获票房3400万。另据片方透露,截止到昨日(9月19日)该片票房已接近4200万。院线的相关人士表示,以首周成绩预估,张艺谋这部文艺小品要想突破1亿大关,还需看中秋小假期与国庆长假的票房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