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中秋荧屏大团圆 新栏目中秋晚会都不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04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团圆的节日,荧屏自然也精彩不断,江苏卫视准备了新栏目、晚会、电视剧一一亮相,即将掀起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21日《同邀明月》——“江苏台湾周”闭幕晚会,刘若英、费玉清、汪峰、张也等两岸三地著名歌手放歌古城苏州;22日人气天后蔡依林坐镇《幸福晚点名》飙歌秀舞更与百名粉丝亲密互动;23日、24日《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两档新栏目联袂登场,乐嘉、李响、李好挑起主持大梁;25日、26日人气节目《非诚勿扰》中秋佳节再牵良缘;由霍建华、吕一、陈思成领衔主演的《新一剪梅》持续热播,再掀25年前苦情剧热播盛况。

  中秋晚会:“江苏台湾周”闭幕晚会,费玉清唱江苏民谣

  9月21日晚20:30分,江苏卫视将现场直播“江苏台湾周”闭幕晚会——《同邀明月》,来自两岸三地的著名歌手齐聚苏州古城。费玉清将为观众带来极具江苏民族风味的《太湖美》和言尽思念之情的《但愿人长久》,他之所以这样选歌,既是为和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古城苏州相得益彰。以一曲《走进新时代》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张也将盛装出席,带来《锦绣中华》《幸福》。台湾“情歌天后”刘若英和内地“摇滚一哥”汪峰在此次晚会上,也极有可能同台同时献唱。出生浙江的年轻歌手丁当这个“五月天小师妹”成长为到台湾新一代“疗伤歌后”,已完成蜕变,届时她将会在晚会上演唱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

  新节目:夫妻档新节目重磅出击 蔡依林助阵《晚点名》

  火爆了大半年的《非诚勿扰》将有后续节目接棒,23日、24日《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两档新栏目联袂登场,如果说《非诚勿扰》是婚恋交友类节目,那么这两档新栏目就是展示已走进婚姻的男女百态。23日晚21:30率先登场的《欢喜冤家》由李响荣登主裁判,以夫妻间的小争执、小摩擦、小矛盾为节目的切入点,通过嘉宾轻松、幽默、睿智、健康的调侃呈现当代婚姻生活的美好图景,实质是秀幸福。每期邀请3——4对夫妻秀婚姻生活中的“小甜蜜”,由明星裁判团、大众裁判团一一“裁定”老公还是老婆赢,输了的一方要履行节目中他们的“浪漫约定”。节目中爆出相当多有趣的“小甜蜜”,比如,有个老公要求老婆在不同场合叫他的不同昵称,在外人面前叫“小金刚”,煮饭时“Jack”等等有100多个;还有对夫妻老婆是hello kitty控,全家的家居包括被子、毛巾、水杯、拖鞋、甚至节目中老公还穿着粉色kittu猫的袜子,老公要崩溃。

  24日晚21:30《老公看你的》则是一个夫妻档竞技博弈类节目,乐嘉摇身一变联手李好当起了主持人。节目中老婆比脑力,老公比体力,在每关时,老婆凭老公的能力下挑战目标,比如2分钟内喝饮料并把饮料罐斜放;扎辫子;考验记忆力的真人连连看;高跟鞋障碍赛,让老公穿上高跟鞋体验老婆的辛苦。节目中主持人李好则要在整场玩完“铁人三项”,每个关卡都要亲身尝试,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除了重推晚两档新节目,22日晚21:05的《幸福晚点名》将迎来超人气天后蔡依林。节目中,蔡依林化身舞蹈老师,教导“幸福代表团”成员的创意舞蹈秀。另外,蔡依林面对粉丝深度互动,现场接招,回答其中十位的八卦问题,大曝隐私。

  精彩剧:经典翻拍剧《新一剪梅》,陈思成倾情出演大反派

  由霍建华、陈思成、刘芸、吕一等两岸三地众多演员倾情演绎的经典翻拍剧《新一剪梅》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伴随观众度过整个中秋。从《士兵突击》里走出来被大家熟知的陈思成首次出演反面角色,饰演剧中的“梁永昌”也成了最大的看点,陈思成亦正亦邪的表演,在让观众恨得同时,又被他的“坏”所感动。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他,他告诉记者,新版新就新在他饰演的“梁永昌”这个人物身上。

  早在该剧开拍前,陈思成与霍建华都相中了“梁永昌”这一极具挑战性的角色,最后陈思成如愿以偿,“我一下子就相中了这个人物,后来我开玩笑说,不让我演这个人物我就不拍了。”得到这个人物后,陈思成也参与了剧本的讨论,“初次出演反面角色压力很大,我觉得‘梁永昌’并不完全是坏人,他是个真性情、为爱痴狂的人,所以塑造起来难度很大,要让观众恨他,但是也要让观众能了解他,不反感他。”陈思成介绍说,新版新就新在‘梁永昌’这个人物,他不再是从头坏到尾了,上半部分他因为爱与嫉妒由好变坏、由聪明变疯魔,演起来其实挺过瘾的,可以借着人物宣泄。下半部分有一个惊醒而回归的过程,到最后我跟霍建华都变成两个老头了,时间跨度有20年,你们会看到这个人物的转变。这是一个很有故事的角色,也是我演得非常用心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