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PI《红楼梦》 陈思成不惧与90后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0:59
《大丫鬟》海报
《大丫鬟》海报

  (来源:城市信报 记者:吴鲲)

  电视剧《大丫鬟》,是湖南卫视继《还珠格格》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部励志大戏,汇聚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米雪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日前记者获得消息,《大丫鬟》在最新一轮的收视率统计中,一路走高,于9月9日获得了第一的位置,之后直到播出结束收视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并将声势颇强的《红楼梦》甩在身后。

  从了解到的数据看,《大丫鬟》开场并不惊人,首日开播以0.688的收视率位列全国第四,但是随着剧情的递进,收视创造了低开高走的惊人成绩,开播一周后以0.708的收视率位列全国同时段第二。9月9日,开播第十晚的《大丫鬟》以0.679的收视率,跃居收视冠军,大大超越《红楼梦》在其他频道获得的第四与第七的位置。《大丫鬟》在金秋档中堪称一匹收视黑马。

  据了解,《大丫鬟》尤为受江南一带女性观众喜爱,主人公曲折的身世经历与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是全剧看点,马雅舒饰演的“桑采青”与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之间,痴情爱恋尤为牵动人心。陈思成也因追看《大丫鬟》的观众群中少妇与师奶级观众占绝大多数,而获得了新一代“师奶杀手”的称号。

  在采访中,陈思成则表现出十足的信心,丝毫不畏惧与“90后”年轻演员的正面PK。

  “虽然与‘90后’年轻演员相比我们已经有点‘老’了,但也正因为我们的‘老’,才能更加深刻地演绎出历经生活与感悟之后的角色个性与情绪”,陈思成说。

  不仅陈思成本人,他所塑造的这位脱俗的翩翩公子“萧清羽”太过迷人,连金牌编剧于正也曾表示:“陈思成演的萧清羽简直是一个没有缺点的男人。”

  另外,记者了解到,陈思成在日前正在江苏卫视、东南卫视与广东卫视热播的《新一剪梅》中还担当男主角,此次饰演的是经典的反派人物“梁永昌”。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同时上星,陈思成面对自我PK的情况显得颇为淡定:“《大丫鬟》和《新一剪梅》同时上星确实意味着观众收视的分流,两部电视剧有着不同的风格,我饰演的两个人物也有着极大的反差,相信都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