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黄志忠塑百变荧屏人物 入围金鹰节倍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0:48
黄志忠
黄志忠

  “瘦身”后的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在9月20日、21日举行。在21日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本届金鹰节“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此环节将金鹰奖的角逐推至高潮。刚捧得“白玉兰视帝”风光无限的黄志忠,论口碑、人气都是众多入围人选中颇具竞争力的一个。

  凭借在史诗级巨作《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成功塑造了杨立仁,一个冷静缜密,沉稳老练,拥有着理想主义的冲动和热情,心怀大爱的国民党军官,从而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黄志忠,通过这个荧幕经典角色不仅让观众记住了他刚毅、冷峻、坚毅异常的硬汉形象,更是在片中众多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摘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视帝”的桂冠。此次再因这一角色提名金鹰节“最受欢迎男演员”,黄志忠摘冠、入围国内两大电视届最具权威的奖项,其演技已获得了业内外的交口称赞及肯定。

  从艺多年黄志忠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性格各异、有血有肉、立体生动的人物—明朝大清官海瑞;非高大全式英雄人物刘前进;极致军人韩绍功;爱情疯子郑天峰;绝种好男人刘洪昌,他纯熟的演技令人赞叹不已,黄志忠做为公认的实力少壮派,其中圈内流砥柱的位置不可撼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