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Penny腿伤未愈 再度停拍一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0:38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CBS电视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剧组,因为女主角凯莉-库奥克的腿伤而暂停拍摄,如今由于凯莉仍未痊愈,身体状况不适合即刻返工,因此剧组决定再停拍一周。

  早前,今年24岁的凯莉-库奥克因为骑马受伤,摔断了一条腿,因此向“大爆炸”剧组告假一周,前往医院接受治疗。离开剧组一周,凯莉-库奥克就已经缺席了若干集的拍摄工作,然而常言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凯莉现在还需要在洛杉矶的医院里再住上一个星期。为了配合凯莉的治疗,以及考虑到剧情安排,剧组决定再停拍一周。希望凯莉-库奥克早日痊愈,让粉丝们可以继续看到可爱的傻大姐Penny。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