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人事地震内幕: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各有打算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0日10:05
周迅被指在华谊四年无成长
周迅被指在华谊四年无成长

  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走就走,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举棋不定,内地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遭遇成立以来,继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率队出走后的又一次“大地震”。

  三位明星在续约一事上反应截然不同,只因他们的目标不一样,自身所处的情况也大不相同。周迅是名利都没有双收,李冰冰和黄晓明手握重股,怕走后引发股票大跌,自己的账户也跟着缩水。

  新闻回顾》

  华谊的几位当红艺人——周迅、黄晓明、李冰冰与公司的合约都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到期。

  日前,华谊老总王中磊主动向媒体宣布,周迅与华谊不再续约,确定单飞。今年,黄晓明和李冰冰跟华谊的合约也已到期。随着周迅的单飞,他们两人是否续约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黄晓明回应称,目前手头工作繁忙,暂不谈续约事宜。李冰冰则表示,无明确想法,只是见步行步。

  解读一星途

  周迅4年来无成长

  李冰冰从小演员到一线女星

  黄晓明从荧屏走向银幕

  周迅4年前加入华谊,已是香港金像、台湾金马双料影后。然而,4年来周迅在电影上的业绩却乏善可陈,电影只有《李米的猜想》、《画皮》、《风声》等几部,广告接的也不多,远不如李冰冰。

  三人中,李冰冰与华谊渊源最深。10年前,王中军、王中磊和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合作成立“华谊兄弟太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时,李冰冰就与华谊签了长达7年的合约。2005年王京花出走,李冰冰却留在了华谊。2007年李冰冰合约即将到期时,有消息说她要投奔王京花,但她依然留在了华谊。在华谊的10年间,李冰冰从小有名气的女演员成长为一线女星,戏路也逐渐拓宽。

  而黄晓明加盟华谊后,也完成了从电视剧向大银幕明星的转变。

  解读二金钱

  周迅零持股 无牵无挂

  黄晓明持股市值达5328万

  李冰冰持股市值约为1065.6万

  是走还是留,这其实是个利益的考量。

  黄晓明、李冰冰两人与周迅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们都是华谊兄弟这个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股东”。黄晓明持有180万股,李冰冰持有36万股,而周迅持股额为零。

  华谊兄弟在去年10月15日正式上市,各股东手里的原始股要在一年后才能上市流通。

  即是说,黄晓明、李冰冰手头的股票要在今年10月15日后才可以套现。

  按照上周五收盘价29.6元/股计算,黄晓明持股市值高达5328万,而李冰冰持股市值为1065.6万。虽然黄晓明、李冰冰就算与华谊兄弟解除了艺人合同,但在公司层面上依然是“公司股东”。

  如果明星集体出走的利空引发华谊股票大跌的话,两人的账户都要缩水。

  华谊的一季度报虽然收益比较惨淡,但随着《唐山大地震》6.6亿的高票房收入,以及《狄仁杰》可能带来的票房收益,华谊的二季度和三季度报应该十分可观。综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