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阿凡达》特别版收录68分钟删减片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9:43

  之前媒体已经报道了定于今年11月16日发行的《阿凡达》特别版蓝光影碟则会收录长达16分钟的完整加长片段及大量花絮。而现在我们又得知在这大量花絮中就包括长达68分钟的删减片段。不过与加长正片不同的,这些以花絮形式收录的删减片段大多数都将是未完成制作的“半成品”。

  而这款蓝光碟也已经露出了它的外封真面目。Blu-ray.com在一条关于《阿凡达》特别版蓝光影碟收录的纪录片《来自潘多拉的来信》(A Meaasge From Pandora)的预告中捕捉到了这款蓝光的封面图。

  唯一不足的或许就是这款特别版蓝光影碟依然只会收录2D版的《阿凡达》正片。想在家中看到3D《阿凡达》的朋友可就要必须买松下的3D电视了,因为《阿凡达》3D蓝光影碟将在今年12月与松下3D产品捆绑销售。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