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全明星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邀请孙红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2010年09月20日09:28
《妈妈咪呀!》舞蹈总监训练选手
《妈妈咪呀!》舞蹈总监训练选手

  经历了“中年音乐剧演员短缺,主角少人问津”、“上海招募遭冷遇”等尴尬问题,第一部中文版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制作方日前来到广州招募演员。经过两天的选拔,歌唱环节共有28人通过进入下一轮的面试,舞蹈环节仅有6人过关,本土音乐人麦子杰顺利通过歌唱环节的考试,将迎来剧组在11月份举行的第二轮选拔。

  据介绍,与之前北京、上海两站的选手相比,广州站的选手在面试中体现出较强的流行音乐优势,而《妈妈咪呀!》虽然是音乐剧,但里面也有流行音乐的元素,广州选手的表现让制作方感到很惊喜。

  此外,中文版中方制作人透露制作方有考虑制作一台全明星版的《妈妈咪呀!》,并向孙红雷等一批有音乐剧教育背景的知名演员发出邀请信号,“目前还没有收到孙红雷的回应,但其他有些演员表示愿意合作”。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