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明日受审 陈键锋隔空支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9:13
陈键锋与唐诗咏拒绝评论陈志云案件,但会精神上作出支持
陈键锋与唐诗咏拒绝评论陈志云案件,但会精神上作出支持

陈志云涉贪污案明日受审
陈志云涉贪污案明日受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被廉署正式落案起诉,明天(9月21日)受审。曾被指是“志云党”的陈键锋,昨天(9月19日)出席新剧《翻叮一族》的宣传活动,自然成为追访目标。

  陈键锋被问现在与陈志云是风雨同路,还是划清界线?他说:“我会默默支持,因为今天要到内地拍电视剧,不在香港,现在没有和他联络,而且已进入司法程序,说太多不恰当。他在员工眼中是个好上司。(明天会否为他打气?)我在内地拍剧,会隔空支持。”

  澄清并非“志云党”

  陈键锋表示他不需要作为证人出庭作证,据闻有50位艺员要作供,他说:“我出席陈志云的活动都是慈善性质,没有涉及商业及金钱性质。”他还重申没有说过自己是“志云党”。

  唐诗咏短讯问候

  同场宣传的唐诗咏表示事件还没有判决,不能评论。她说:“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他,会发短讯问候他,不会打电话给他,怕造成困扰。”

  杨思琦表现避忌

  杨思琦则表示没有收到要作证人的通知,说完后立即避谈此话题,只表示自己正忙于筹备后天(9月22日)演出的舞台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