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张震出演《建党》未定妆 “蒋介石”要说普通话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09:09
张震(资料图)
张震(资料图)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报道 “9月底,我将正式进入《建党伟业》剧组,在里面饰演蒋介石!”9月19日下午,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向媒体透露了他下一步的拍片计划。

  张震透露,自己接下来将进组众星云集的影片《建党伟业》,饰演蒋介石。他坦承:“由于有《建国大业》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蒋介石在前,确实有一些压力,但是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气质去跟这个人物契合。而且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摆在那里,你要去模仿,本身就会很有压力。”记者问张震是否已经试妆,口音的问题如何解决,张震表示:“由于太忙,还没有最后定妆,不过我有信心会蛮像。至于口音,我觉得不是问题,说普通话不是很好吗?”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