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半决赛 “孔雀哥”亮出“爱的小屋”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9:04

  重庆晚报9月20日报道 《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昨晚揭晓,8队选手经过一番比拼,以一曲《miracle》震惊四座的胖妞蔡岫勍和组合音凰舞帝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初赛人气颇高的“表情帝”杨迪和“孔雀哥”姜仁瑞却遭遇“滑铁卢”,惨遭淘汰。昨日,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参与了整场比赛的录制,再次见证了“孔雀哥”为高位截瘫的妻子感动四座的举动。

  场上感人至深

  “孔雀哥”为老婆卖房治病

  “孔雀哥”姜仁瑞在初赛时曾以一支为妻子一笑而跳的“孔雀舞”让不少人流下了眼泪。昨天的录制现场,姜仁瑞瘫痪的妻子也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现场观看老公演出。姜仁瑞向观众展示了他为妻子做的“爱的小屋”,虽然只是个木头做成的模型,但是卧室、厨房、小花园功能齐全。姜仁瑞对记者说,这个小屋模型是他上周二到上海后才开始动手做的,“起早贪黑做了4天,也没有时间去医院陪老婆,挺愧疚的。”姜仁瑞说,这个“幸福小屋”他们走到哪里就会推到哪里。当评委周立波问:“那你们原来的房子怎么办呢?”姜仁瑞的答案又一次让全场动容,“原来的房子我想卖了,凑钱给老婆在上海治病!”虽然“孔雀哥”最后没能晋级,但是就如评委高晓松所说,“你是全天下最棒的男人!”

  场外状况连连

  伊能静因台风迟到两小时

  《达人秀》原定昨天下午一点开始节目的录制,在导演指挥观众和主持人录完开场镜头后,却迟迟不见三位评委出场。导演出面解释说,伊能静从台湾飞过来,因为受到昨天台风的影响,飞机晚点,她正在赶往节目的录制现场。不过观众一等就是两个小时,开始大喊周立波的名字,想要他出场解解闷,周立波也上台说起笑话为伊能静解围,“伊能静没办法呀,台风好大,她飞了一个半小时又被吹回去半个小时,再飞一个小时又被吹回去半小时。早知道就逆风飞了,早到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