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热播 张国强“惧内”给老婆打洗脚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0日08:28
《牵挂》热播
《牵挂》热播

《牵挂》全家福
《牵挂》全家福

  金羊网-新快报9月20日报道 一向以军人形象示人的张国强,此次脱下军装,饰演被评为“很柔弱、温情、安静”的好男人。剧中,张国强对老婆百依百顺,是典型的“妻管严”。面对刁蛮成性的媳妇,张国强饱受欺负,给牛莉打洗脚水,甚至将其奉为“女王”。张国强笑言,这是个“扔在人堆里就找不到的”普通男人,“很不起眼,连头发都是乱蓬蓬的,站在人堆里绝对认不出来,完全融入到生活的大环境。”不过,张国强在谈到“惧内”时却有自己的看法,“我倒觉得这个人物不是‘惧内’,这是一种爱,是一种让步。作为老公,也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儿子,他更多的是一种牺牲和担当。”

  《牵挂》中,很主要的情节就是“经适男”张国强与“物质女”牛莉的婚姻对决,这些桥段也是目前社会现实的缩影。张国强演绎一个中年“经济适用男”,面对失业、妻子闹离婚、亲人亡故等重大遭遇,他依然顽强地挺着。这个形象似乎就像是我们身边的兄长、老公和父亲。

  剧情简介:

  讲述了北京城一个四合院内的普通人家老牛家的故事。和所有普通百姓家庭一样,为了房子、妻子、儿子、票子、乐子,一家人尝遍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但最终,爱人间的相濡以沫、兄妹间的倾心帮扶以及父子间的那份无言的牵挂,让一家人在饱尝聚散离合的悲喜之后,感受到了那份最真挚的温暖。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