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娜塔莎》昨日开机 朱亚文要谈50年异国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0日08:17
朱亚文
爱情史诗大剧《我的娜塔莎》昨日开机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昨日上午,年度爱情史诗大剧《我的娜塔莎》在吉林省延吉市宣布正式开机。该剧编剧高满堂、导演郭靖宇、男主角朱亚文和来自俄罗斯的美女主角伊莉莎等主创一起亮相。据悉,这部描写长达50年跨国恋情的爱情史诗新剧投资近四千万元,将先后转场八次并远赴俄罗斯拍摄。

  故事从抗联战士庞天德(朱亚文饰)随队伍到苏联境内休整受苏联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伊莉莎饰)审查开始讲起。在《闯关东》中成功塑造了"传武"一角后,朱亚文先后出演了很多军人形象,这次又在《我的娜塔莎》中出演抗联战士庞天德。剧中,朱亚文不仅要以老年扮相亮相荧屏,还要与语言完全不通的俄罗斯女演员演对手戏,朱亚文称为"是演员生涯中最难得的一次经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