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携夫晒肚遇旧爱 刘銮雄黯然提早离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7:59
穿高跟鞋的李嘉欣下车时小心翼翼
穿高跟鞋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下车时小心翼翼

李嘉欣对于一切问题,都以笑容作答
李嘉欣对于一切问题,都以笑容作答

李嘉欣昨晚十时半载老公许晋亨搀扶下离开,腹部凸起显而易见
李嘉欣昨晚十时半载老公许晋亨搀扶下离开,腹部凸起显而易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多番努力终于造人成功、将于明年兔年荣升妈咪级的李嘉欣,对于有喜传闻连月保持缄默,至昨晚在老公许晋亨紧贴护送下,以一副幸福准妈咪姿态,风骚“晒肚”直踩旧爱刘銮雄的御用饭堂,曾以“The One”自居的大刘,遇上幸福满溢的嘉欣,不久即拉队离开。

  松身裙遮不住

甘比母亲抱着外孙女刘秀桦离开
甘比母亲抱着外孙女刘秀桦离开

遇到李嘉欣的大刘,带着母亲和甘比离开
遇到李嘉欣的大刘,带着母亲和甘比离开

  视福临门为御用饭堂的大刘,于昨午一时许跟母亲、弟弟刘銮鸿夫妇及产后首次现身的女友吕丽君到达“饭堂”。虽然吕丽君产后接近一个月,但却极速修身。晚上六时半,大刘转和另一红颜知己甘比到达“饭堂”,女儿刘秀桦则由甘比母亲抱着到场。不久,许世勋夫妇也到达,至晚上七时,以黑色半透视松身裙的李嘉欣,在老公许晋亨陪伴下现身。

  脚踏坡跟鞋的李嘉欣,下车时小心翼翼,并跟许晋亨十指紧扣进入“饭堂”,虽然嘉欣以松身裙示人,但明显腹部隆起。而一向面对传媒只笑笑的许晋亨,见到现场不少记者,明显提高戒备,示意记者要跟李嘉欣保持距离。

  洋溢幸福笑容

  记者问到李嘉欣是否做母亲,是否怀有女婴,以及旧爱大刘也在“饭堂”,李嘉欣全部只报以甜蜜幸福的笑容,未有回答。吃足三小时的李嘉欣,约十时半离开。

  曾以The One自居的嘉欣旧爱大刘,在“饭堂”碰上一脸幸福的李嘉欣不久后,于晚上七时半即率队离场,并未理会现场记者,立刻登车离开,全程只花一小时用膳,与以往用膳的习惯差不多。

  兔宝宝旺嘉亨

  盛传怀胎四月的李嘉欣,预产期约在明年二月农历新年左右,大有机会生个“兔宝宝”,据堪舆学家麦玲玲表示,兔宝宝与属狗的李嘉欣及属虎的许晋亨相当合适,麦玲玲说:“根据预产期看,李嘉欣生兔BB机会好大,BB将来好旺父母,家宅运好强,同爸爸妈妈感情好,而李嘉欣的子女宫很好,代表将来的子女精灵活泼,有出色表现。”不过麦玲玲也表示李嘉欣亦可能有可能生虎宝宝,她说:“若是虎BB,会同妈咪合得来,但跟爸爸可能有执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