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在家坐月子 沈嘉伟暂别妻女赴友人饭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7:52
沈嘉伟与友人一起吃饭
沈嘉伟与友人一起吃饭

黄浩抱着宝宝出镜
黄浩抱着宝宝出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沈嘉伟结婚11年,先后诞下两名女儿沈月和沈日,上月再添千金,暂名沈星。已是三女之父的沈嘉伟日前趁太太在家坐月子,相约两名男女友人到跑马地中菜馆晚膳。饭后他与女友人道别,便驾驶逾百万的平治C63跑车接载友人离开。

  另一边厢,初为人父的徐淑敏老公黄浩日前做养女老爸,带六个月大的女儿心瑶,与父母到中环喝下午茶,但未见老婆同行。离开时,黄浩发现记者拍照,他随即握着女儿小手向镜头挥手,心瑶则睁大眼睛,十分可爱。期间女儿突然吐出口沫,身旁的嫲嫲见状连忙替孙女清理,一行人其后登上黄浩的座驾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