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狄仁杰》首映 刘嘉玲羡慕李冰冰“色诱”华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0日07:44
刘德华与李冰冰
刘德华与李冰冰

  新京报9月20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由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武术指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于昨日举行亚洲首映发布会,徐克携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梁家辉邓超全阵容亮相。主演当中除了梁家辉之外其他人都是首次与徐克合作,但看得出众人相处融洽,现场频频互相爆料:刘嘉玲称羡慕李冰冰可以与“身材那么棒”的刘德华上演激情戏,李冰冰则爆料片中她用的武器是鞭子全因徐克曾学过彩绸舞。此外,刘德华透露正在为李冰冰量身写一部剧本,两人有望联手投资并担任主演。刘嘉玲赞刘德华身材好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徐克的第50部作品,却是刘德华与徐克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对此刘德华笑言,“1981年我出道时,徐克就和我约好要演他的第50部作品”,而华仔接下来的一句话笑翻全场,“拍戏时,我经过观音庙,我烧香问观音,《狄仁杰》票房是不是会很好?观音回答我说‘ok’(观音像手势似OK)”。

  刘德华表示,为饰演好狄仁杰这个角色自己曾做了很多资料收集工作,还找来以往的电视剧来看,但是与天马行空的徐克沟通之后,发现他这次要塑造的狄仁杰完全推翻了以往狄仁杰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我发现那些准备工作基本是白做了”。现场有媒体提问,刘德华演狄仁杰是否太帅?华仔苦笑道:“我每部电影大家都抱怨我太帅,我能怎么答?”而刘嘉玲则接过话题,“我在威尼斯看完首映后,衷心地觉得刘德华真的很帅,身材更是没话说,我很羡慕冰冰跟他拍的那场色诱戏”。而李冰冰则露出不好意思的神色说:“作为女演员,我算是赚到了!”

  李冰冰爆徐克学过彩绸舞

  李冰冰在《功夫之王》中的武器就是长鞭,此次饰演的上官静儿再次以长鞭作为武器,李冰冰爆料这全因徐克学过彩绸舞。“上官静儿的长鞭原型就是一个彩绸,因为徐克以前学过彩绸舞,他希望我使长鞭的感觉能够有彩带的灵动和柔中带刚,为此导演还示范给我看呢”。这个爆料令华仔等众主创奇呼:“老爷(圈内对徐克的尊称)学过彩绸舞,真的假的?”徐克只好腼腆地回答是真的。此外,邓超在点评自己饰演的患有白化病的裴东来时则自称是“小白脸”:“这是史上最白的小白脸,也是史上最狠的小白脸。”

  ■ 戏外戏

  刘德华为李冰冰“定制”爱情

  《狄仁杰》是刘德华和李冰冰合作的第三部戏,彼此已十分熟识和默契,昨日两人在台上低语时,甚至还一度不顾旁人牵起了手。据华仔透露,正在为李冰冰量身写电影剧本,“李冰冰是非常好的演员,看完《风声》之后我发现她的戏路竟然这么宽。目前我正着手给冰冰量身打造一部电影剧本,是像《游龙戏凤》那样的现代爱情喜剧片。现在是我和冰冰事业上最好的时候,合作起来肯定会得心应手”。李冰冰已自组工作室投拍电影,与成龙主演的《辛亥革命》便是她当出品人的试水之作,而当记者问及新片是否会与李冰冰联手投资时,刘德华则表示,“如果能邀冰冰一同来投资这部戏,我当然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