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信和毛阿敏唱响金鹰节 导演组力促“化学效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0:34

  很多观众都期待着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能够有更加创新和好看的节目,据悉,晚会将大打“化学效应”牌,台湾歌手和内地乐坛大姐大毛阿敏一起合唱,带来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电视剧主题曲串烧。

  很多观众都知道信已经确定要出席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但是他将演唱什么歌曲?将会跟谁一起出现,一直都是一个谜。据晚会导演组表示,信将首度和毛阿敏搭档,带来的歌曲都是为观众所熟悉、为大家精挑细选出来的20年前的经典电视剧主题曲。

  在搭配上,毛阿敏和信是第一次合作,绝对是最新鲜的组合,毛阿敏一直是内地歌坛的大姐大,绝对是实力派,从《思念》到《烛光里的妈妈》,从《绿叶对根的情意》到《天之大》,毛阿敏的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都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信的《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离歌》等等也都掀起了一阵阵流行的热潮,是很多麦霸在KTV的必唱曲目。

  而他们此次合作将会是独一无二的,也将完全颠覆以往我们对两人的印象,他们将联袂带来全新改编的上世纪90年代的电视剧经典主题曲串烧,《渴望》、《酒干倘卖无》、《千万次的问》等六首歌,首首经典,而且每一首歌都会让我们想起曾经的记忆。

  在金鹰节颁奖晚会的现场,两个人将采取何种形式带来演出?全新的编曲会带给我们多少全新的感觉和惊喜?两个人飙歌会带给我们多少精彩?答案只在湖南卫视9月21日晚现场直播的屏幕上才能看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