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西南剿匪记》热播 过齐鸣饰演的土匪最张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0:30
过齐鸣剧照
过齐鸣剧照

最高特赦 饰 关虎
最高特赦 饰 关虎

  从80年代进入浙江军区文工团开始演艺生涯,原浙江军区文工团演员队长,实力派演员过齐鸣已饰演了大大小小各类性格的人物角色,而从近几年中他饰演的角色来看,过齐鸣是十分胜任那些性格张扬的角色的。

  在红色经典大剧《红日》中,过齐鸣饰演的曹三炮赢得了观众的叫好,而在《最高特赦》中由他饰演的二当家关虎,更是把土匪的绿林好汉的豪爽和嗜杀表演得淋漓尽致。

  此次在《大西南剿匪记》中,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大当家刘大卯事实上是一个不太冷土匪,他的戏份主要表现在情感上,而由过齐鸣饰演的二当家却是一个十足的大土匪,性格张扬,在表演中使出了浑身解数,把土匪粗犷的一面赤裸裸呈现了出来,于是将戏折腾得分外热闹,将剧情推向一场又一场的高潮,赢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纷纷感慨这个演员是爆发力这么强的一个人。

  过齐鸣说自己是一个老演员了,的确从80年代初开始到现在已有20多年的演绎生涯的他,曾在《红日》、《大明王朝》、《仙剑奇侠传三》、《武当》、《射雕英雄传》、《聊斋奇女子之连成》、《张居正》、《国家干部》、《以爱情的名义》、《书剑恩仇录》等等大剧中塑造了一个个性格鲜明人物角色。在谈到出名这个问题上时,过齐鸣很坦然地说,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把名利放面前,能不能出名是命中注定的事情,现在他演戏主要是喜欢这个职业,把角色饰演得更好他心里也就欣慰了。

  据悉,过齐鸣在《旗袍》中又饰演了一位性格极其张扬的角色,汪伪特务机关的警卫总队长吴世保,他血腥残害革命人士,处处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钱鹏飞和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萍露作对,最后还想灭了王志文饰演的丁默群而取代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