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莉顿-梅斯特惊悚片挑战演技 俊男美女齐聚首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不
2010年09月19日16:03
敏卡-凯利与莉顿-梅斯特
敏卡-凯利与莉顿-梅斯特

  时光网讯 克里斯蒂安-E-克里斯蒂安森执导、“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与美剧《胜利之光》中的热辣啦啦队长敏卡-凯利主演的惊悚片《室友》曝光预告片。

  女孩的友谊总是很奇特,混合着古怪的占有欲与嫉妒,而《室友》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敏卡-凯利饰演的莎拉搬进女生宿舍,丽贝卡(莉顿-梅斯特)则成为了她的室友,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两个女孩同样漂亮开朗,她们整天泡在一起,但是,逐渐的莎拉发现了丽贝卡平静外表下的疯狂内心,她在一个喜欢莎拉的男孩身上放火,她伤害任何靠近莎拉的人,而莎拉自身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

  《室友》集合了众多新生代俊男美女,包括凯姆-吉甘戴(《暮色》)、艾莉森-米夏卡(《绯闻计划》)、马特-兰特尔 (《90210》、《姐妹联谊会惊魂》)、丹妮尔-哈里斯 (《剩女也疯狂》)。当然,“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终于摆脱甜美形象挑战演技,才是本片焦点。

  《室友》由Screen Gems公司制作发行,上映日期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