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否认明争暗斗:我跟谢娜惺惺相惜!(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32
朱丹戏里戏外都是女主播
朱丹戏里戏外都是女主播

杨谨华在发布会上大方亮美背
杨谨华在发布会上大方亮美背

张赫
张赫不介意演吻戏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浙江卫视旗下“一姐”朱丹最近曝光率非常高,早前她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刚被爆出热恋随即又宣布分手,让人感觉扑朔迷离。9月21日,其主演的新剧《爱上女主播》即将播出,朱丹近日更奔走于各大宣传活动。作为国内“最红”女主持之一,朱丹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湖南卫视的谢娜做对比。对此,朱丹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却表示:“我跟谢娜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不与谢娜比较

  在《爱上女主播》中,朱丹扮演女主播“徐丹萍”,从一个初出校园的新闻系女孩,过关斩将进入电视台默默奋斗,最后成为广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朱丹表示,拍完之后发现自己跟徐丹萍的经历有80%是一样的,“都是一无所有的出身,都是从小主持做起,都是一步一步熬出头,这部戏可谓是我的本色演出”。剧里,两位女主播的明争暗斗,不禁让人联想起朱丹和谢娜不久前因为票选而引发的“主持一姐”之争。谈起两人曾在微博上互嘲的那场暗战,朱丹却连忙澄清:“这完全是个误会!谢娜在微博上写出那番话后,我私下有发短信询问过她是不是存在什么误会,她说并不是针对我,而是因为心疼粉丝花钱投票。”

  朱丹不仅大赞谢娜演技好,更表明自己与谢娜“情投意合”:“我不明白,为什么外界要不断把两个这样原本可以情投意合的人放在一起比较、碰撞,要我们去伤害对方!”她认为,这种比较是很无聊的事情:“我们俩风格根本不一样,完全不具可比性,怎么可以硬撞呢?她守着她的地方,我守着我的地方,两个领域根本互不干扰。如果两个人能在各自的领域开花,你看完朱丹看谢娜,多好啊!如果非要在朱丹和谢娜里决出一个胜负,只能成活一个,那多无聊啊!”朱丹还称已将谢娜当成一个远在异地的知己:“在我眼里,谢娜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女人,她很艰难地一步步往上走,而我也有着同样的经历。所以我看到谢娜,就会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我特别能懂得她成长中付出的委屈和艰辛,因为我都经历过。”

  拒谈过往情史

  近段时间,朱丹的感情事传得沸沸扬扬。从与宋柯分手,到做客某节目谈及前夫泪流满面,她对两段情的表白让人感觉到她的坦率。谈及此,她表示“不想多说,说多无益”:“我只是表明一种态度,第一时间告诉你们发生过的事情。爱就是爱了,散就是散了。我从来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她解释之所以在节目上那么伤感,是因为“那是人生中深刻的一种痛”。

  朱丹称自己的感情经历与《爱上女主播》里的“徐丹萍”一角有八成相似,“和在剧中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一样,我刚进电视台的时候也有过一段类似的情感,虽然同样留下了遗憾,但不影响这段感情的美感”。而刚刚结束了和宋柯的恋情,朱丹却坦言:“我不想再当剩女了,我想谈恋爱,想快点把自己嫁出去。”同时发表了对于另一半的标准,“其实我已经说过很多遍,我喜欢‘内心强大’的男人,能够理解我、支持我、陪我一起走下去的男人。婚姻是女人的第二份事业,我曾经热烈过了,现在的我渴望一份像剧中的丹萍和易朴一样‘温水式’的安定爱情。”当记者提及她之前也曾形容过宋柯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朱丹回应称:“并非所有内心强大的人都适合,缘分也很重要。”

  张赫

  不介意演吻戏

  要数2010年人气上升最猛的韩国男艺人,张赫肯定排在榜首。今年年初,他主演的韩剧《推奴》收获了极高的人气,还一举拿下2010年首尔电视节的“最佳男主演”奖。如今,张赫首度来华主演《爱上女主播》,更被爆“片酬涨了三倍”。

  剧中,张赫饰演电视台资深制片人陈易朴,性格忧郁,英俊潇洒。在最初的定妆照中,他留着长长的头发和不羁的胡子,但最后呈现出来的剧照中,却顶着一头“方便面”,胡须也修得整整齐齐。对此,张赫解释说:“中国的政策对偶像剧形象好像有所规定,所以我们之前拍的剧照和一些镜头也全部删除了。”剧中,张赫与朱丹有不少亲热镜头,吻戏更是“实打实”地来真的,但张赫并不以为意:“我们有职业操守,拍戏肯定不会夹杂个人感情在里面,也不可能有什么戏外生情之说。”

  张赫饰演的陈易朴,也就是韩国版《爱上女主播》里张东健演的那个角色。张赫表示:“张东健是非常好的前辈,我不会去超越他塑造的那个角色,我也不会用超越的压力来束缚自己。”另外,张赫还表示十分喜爱张艺谋的电影作品,几乎每一部都看过,而最喜欢的还是偏文艺类的《我的父亲母亲》以及《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如果张艺谋导演能请我演戏,不论是什么角色我都愿意接演,哪怕是丑角。”

  链接

  作为浙江卫视首部播出的自制剧,《爱上女主播》自然力捧自家的“一姐”朱丹。戏中为她做陪衬的,就包括韩国影星张赫以及台湾女星杨谨华、香港实力派男演员林保怡等。

  杨谨华大方谈“裸背”

  凭借去年和阮经天主演的偶像剧《败犬女王》走红之后,杨谨华愈战愈勇。除了和明道主演的《钟无艳》正在台湾热播,她更进军内地,加盟《爱上女主播》。不过,对于被冠以“新一代台湾偶像剧一姐”的称号,杨谨华却显得受宠若惊:“我的确很高兴,这是观众对我的认可和鼓励;但另一方面,这样的称号也意味着我肩上背负的责任更加重大,我必须不断提升自己才行。”

  说到最近被指在《钟无艳》里“裸背”博收视,杨谨华连连否认:“你们看了就知道,编剧是为了让整个故事更流畅,并赋予钟无艳这个角色以灵魂,所以才设置了这一情节。”杨谨华透露,以前拍广告也有试过裸背,但前面通常没有站人,而这次她的前面却站着吴慷仁,所以她做了“四重防护”,包括用手护着前胸。虽然拍戏时当着吴慷仁和明道的面,但杨谨华并没有觉得太拘谨:“其实放松心情就好,你应该充分信任你的对手,加上我与明道他们都有着充分的默契,这些剧情对我们而言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至于《爱上女主播》,是杨谨华第一次接拍的内地电视剧,却有传闻指制片方给她开出了一线女星的片酬。对于“为钱接戏”的质疑,杨谨华大呼冤枉:“不是的!我接这部戏,是因为我喜欢夏正男这个角色,也信任这部戏的导演麦大杰,他的戏我都看过,我相信他的制作能力,完全不是因为片酬!”

  章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