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狄仁杰》首映 邓超笑称史上“最猛小白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5:10
邓超与梁家辉
邓超与梁家辉

裴东来探案敏锐
裴东来探案敏锐

  今天下午,华谊出品、徐克导演的重磅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媒体发布会,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刘嘉玲、邓超等超强阵容出席了发布会。片中的白发神探“裴东来”邓超一袭“金甲”风格潮装亮相,帅气十足。在访问中,邓超的白发造型和塑造的亦正亦邪的角色特点引起媒体关注,邓超回应到:“白发造型让我现在欲罢不能,看完影片后,我会很感激徐克导演,他的想法确实很超前。裴东来让我很过瘾。”但邓超又自爆猛言:“我就是史上最猛的小白脸。”

  近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上映宣传中,大家都不约而同对邓超的造型印象深刻,认为他在片中实在太抢镜,让人难忘。谈起裴东来的造型,邓超竟然说自己一开始是很排斥的,跟老爷(徐克)有很多沟通,倒不是因为漂染白发很麻烦,而是因为邓超觉得做一个事情就要问为什么,裴东来是个神探,为什么要弄成白化病呢?徐克告诉他说:“裴东来是个有故事和性格的人物,他是个害怕阳光,永远把自己藏在黑暗中,对于案件,他又是非常敏感,一听线索就毛孔张开的那种。他很有趣,所以你可以尝试。”在慢慢的拍摄中,邓超渐渐对这个人物的了解体会,让他感觉到裴东来就应该这样。“如果这个造型不是现在这样的话,如果我坚持我的抗拒,那我肯定会后悔一辈子。”

  在采访中,邓超还透露了一个在威尼斯电影节小花絮,他说:“外国人会对这个白化病的角色很好奇,他们会认为那个人就是这样,有人问,那个人就是这样白色的吗?”还有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在看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后,他说“我喜欢那个白色的男孩。”看来,邓超的造型将是看这部影片一个很关键的焦点,足足让人记住这个特殊的角色人物。而且包括梁家辉等主演在内,认为裴东来的造型很成功,梁家辉与徐克合作过,当他看到邓超的一头白发时,他说并没有像邓超那样抗拒,反而觉得很酷,因为他知道,“那是老爷的东西。视觉上大家总是说像太监,其实,邓超的造型没有那么阴,反而很爆,很有力量,颠覆了以前大家对太监的印象,这也是好事。”

  今晚《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还将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众主创将再次齐聚,为影片上映造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