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蓝正龙欲进军内地 新片《酷马》萧亚轩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5:09
蓝正龙欲进军内地

蓝正龙欲进军内地

  9月17日,台湾著名导演王小棣联手当红实力型男蓝正龙,倾力打造的电影——《酷马》在台正式上映。为鼓励台湾原创电影的发展,该片首映会上,萧亚轩、五月天等近百位名人来到首映现场,为影片助阵。作为台湾人气最旺的偶像型男,蓝正龙表示,日后工作重点将偏向内地。

  《酷马》改编自真实事件。用特殊的角度,讲述了一段与青春有关的故事。该片导演,曾多次荣获金马奖、金钟奖的台湾著名导演王小棣,阔别大银幕八年后,凭借《酷马》再度回归。台湾当红人气偶像蓝正龙,凭借出色的演技,继09年同王小棣导演合作《波利士大人》收视一片飘红后,再度牵手合作,出任《酷马》主演。15日首映会上,台湾百名明星构成的助威团,到场助阵。萧亚轩、大嘴巴、五月天、温升豪、杨贵媚、柯佳嬿、柯奂如、王仁甫、许孟哲、小八、罗平、江明娟等均出席首映,该片影响力可见一斑。

  作为台湾当红的实力型男,屡屡在文艺片中亮相的蓝正龙,日前正在台湾进行该片的相关宣传工作。对于之后的工作安排,蓝正龙则表示:在不放弃台湾影视作品创作的同时,参与内地的优秀影视作品,也将成为自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