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尼古拉斯-凯奇:演魔法师让我回到童年(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4:35
《魔法师的学徒》剧照

  电影《魔法师的学徒》带着魔法风暴正在上海热映,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变身大法师,和美女莫妮卡-贝鲁奇上演了一场千年之恋。近日,已经当了父亲的凯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很感兴趣

  凯奇说,自己在选角色的时候有两个主要标准:第一是故事,要找和自己有关联的,可以用经验或者想象去诠释;第二是想加盟适合全家观赏的电影。《魔法师的学徒》就让他想到了亚瑟王的故事,他很喜欢梅林大法师这个形象,因而立刻拍板接下。“饰演魔法师是我的童年梦想。小时候我经常在自家的后院玩耍,幻想自己是一位魔法师、牛仔或者外星人。当我发现导演和制片人给了我置身于幻想中的机会,我仿佛回到童年,这让我很感兴趣。”

  最爱夺命岛

  在《魔法师的学徒》中,凯奇和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则是第七次合作,“原谅我没法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我觉得这些角色都像是我的孩子,我选择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原因,没有喜欢哪个不喜欢哪个的情况。”相比较而言,凯奇说自己对《勇闯夺命岛》的斯坦利一角比较难忘:“这是我和布鲁克海默的第一次合作,而且那时我正面临事业的转折点。布鲁克海默肯起用我出演《勇闯夺命岛》,让我和肖恩·康纳利这样的老戏骨演对手戏,让我满怀感激。”

  很想来中国

  凯奇今年的两部影片《海扁王》和《魔法师的学徒》中所饰演的都是导师型角色,是否因为当了爸爸以后心态有所变化呢?“我没有特意去选择。”他解释说,“只是这两个我都很感兴趣而已。”在《变脸》中,凯奇和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有过非常好的合作,当记者问他是否想再次和吴导合作时,他笑着表示说:“如果有机会来中国拍戏,我将会非常荣幸。其实我一直想打电话给吴宇森,问他能不能马上开拍《变脸》续集呢!”张艺编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