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新剧亮相东方卫视 颠覆出演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3:46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以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传奇一生为主线的年代大戏《上海,上海》昨晚在东方卫视开播,一向以清新柔美形象示人的演员左小青,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个风华绝代的青楼女子韩如冰,左小青用她特有的方式演绎的这个上海女子,赢得了上海观众的喜爱。

  该剧跨越清末、民国、抗战、解放四个时代,全景式反映百年上海的历史风貌。作为SMG(上海东方传媒集团)献礼世博的一部大戏,该剧投资近4000万,是SMG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剧,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海派精神,而该剧正在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的同时播出。

  在这部荟萃旧上海滩景观风貌的史诗大戏中,演员左小青颠覆出演了剧中贯穿刘恭正一生的海派名伶韩如冰。出生于湖南的清纯美女左小青,当她在镜头前穿上明艳的旗袍,让所有人都觉得戏里风华绝代的韩如冰活了。她那顾盼生辉的双眸、玲珑曼妙的身姿、举手投足间流露的无限风情,完美地诠释着韩如冰这位绝代佳人的万种风情。该剧刚刚在东方卫视播出,已经有上海的网友称赞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很有味道,演绎出了海派女子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