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洋影子加盟《大河套》 与林永健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1:35
刘洋影子与导演张多福
刘洋影子与导演张多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洋影子,因多次参加选秀节目获奖,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在《家有爹娘》《河流如血》《好孕来临》《西口情歌》中都有不俗表现。近日,刘洋影子首度加盟著名导演张多福新戏《大河套》,正可谓好戏连连。

  电视连续剧《大河套》是由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等联合摄制,目前正在内蒙古热拍,本剧实力大腕云集,取材意义深远,自开拍之日就引来诸多关注和热议。刘洋影子在剧中化身大地主王土地的女儿王桂英,与林永健同台飚戏。

  刘洋影子在《大河套》中饰演的王桂英,戏份重,场次多。为了诠释好王桂英这个角色,刘洋影子做足了功课。由于拍摄地点气候多变,刘洋影子为了预防自己生病而影响拍戏进度,每天在高强度的拍摄之后,仍然坚持跑步、打篮球,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和抗压力。著名演员宗晓军说,刘洋影子是一个很能吃苦的演员,对待拍戏,她很努力认真,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她都尽全力的演绎,以求精益求精。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这句话,在刘洋影子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近日,刘洋影子参加录制浙江卫视金牌娱乐节目《麦霸英雄汇》,节目比赛分为天津队和长春队,代表天津唱区的刘洋影子在节目中不断调动现场气氛,大秀海豚音。以超高的分数打败长春队,最终顺利晋级全国四强。预计将于9月底进行全国四强比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