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弗莱克新作《城中大盗》票房评论双收(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不
2010年09月19日11:34
《城中大盗》海报
《城中大盗》海报

  时光网讯 今年迄今为止,纯剧情类电影(不管口碑好坏)在好莱坞电影市场上都还未有太大作为,所以,当本-阿弗莱克的《城中大盗》周五首映以830万美元取得票房冠军时,还是颇让人惊喜的。

  当然,首先在此要恭喜本-阿弗莱克,要知道从一个有点过气的演员转行,《城中大盗》只是他导演的第二部电影。虽然前作《失踪的宝贝》已经证明了他确实有导演的实力,但对于新作能获得烂番茄网站媒体打分93%的好评率以及观众热捧(乔-哈姆、布蕾克-莱弗利、杰瑞米-雷纳都算不上有号召力的明星),还是有些意外。有报道说,在本-阿弗莱克的家乡波士顿——也是影片故事的发生地——观众的热情令人乍舌,简直是争抢着涌向影院。而按照《城中大盗》周五830万美元的成绩推算,影片的周末票房将会有2400万美元。而本片的投资只有3400万美元,已能保证稳赚不赔。

  排名第二的是艾玛-斯通主演的青春剧《绯闻计划》,影片周五票房680万,预计周末会以2000万收官(烂番茄好评率也有85%,对于青春喜剧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而影片的投资仅有800万,真是个不错的成绩。而风头正劲的艾玛-斯通会不会从此走上好莱坞一线喜剧女星的坦途?,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名是M-奈特-沙马兰编剧、《隔离区》导演道达尔兄弟(德鲁-道达尔与约翰-埃里克-道达尔)执导的惊悚片《电梯里的恶魔》。影片票房490万美元,预计周末票房大概会有1400万美元。有评论称其“概念很好,但是操作的却不妙”,这似乎是沙马兰电影的通病?不过烂番茄41%的好评,还是超过了沙马兰近期所有的电影,比如《灭顶之灾》与《最后的风之子》,讽刺啊。

  下面还有一部纯炮灰电脑动画片《丛林有情狼》,票房只有260万美元。在皮克斯已经出神入化的如今,拍摄一部画面看起来如此粗糙的电影,不知道狮门公司是如何打算的(只是为先抢块市场再说么)。有人预测,扎克-施耐德的《守卫者传奇》下周会重蹈此覆辙,我觉得现在断言还为时过早,并经后者看来制作精良还是颇为精良。


  票房榜单

  1、《城中大盗》830万

  2、《绯闻计划》680万

  3、《电梯里的恶魔》490万

  4、《生化危机3D》300万

  5、《丛林有情狼》260万

  6、《劫匪》93万

  7、《美国人》83万

  8、《二流警探》58.5万

  9、《美食恋爱祈祷》52万

  10、《盗梦空间》50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