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晓凡冒雨献爱心 为希望小学捐书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1:33
林晓凡和孩子们
林晓凡和孩子们

  近日,曾参演过《错爱》、《扣篮对决》、《王贵与安娜》等热播影视剧的知名青年演员林晓凡冒雨来到了位于北京西郊的打工子弟希望小学,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捐献了图书四千余本,为该小学建立了图书室,让这里的孩子们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有更多更好的书可以读,学到更丰富的知识。

  林晓凡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学校时,孩子们夹道欢迎,用纯真的笑容表达出他们的谢意。在这里,林晓凡和工作人员捐出的不仅仅是四千本图书还有他们赤诚的真心,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则用虔诚的心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颁发了有着深刻意义的“爱心大使”奖牌。

  在捐赠仪式上,主持人请林晓凡讲话,林晓凡看到天下着雨,就表示为了不让老师和孩子们淋雨,只讲几句给大家送上美好祝福的话。仪式结束后,林晓凡来到孩子们中间互动交流,孩子们也都抢着要和大哥哥一起合影留念。

  别看林晓凡年纪不大,却与时下很多只知道玩乐享受的年轻人不同,他一直十分热心公益。这个活动他已经连续参加两年了,自己也有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上学,更呼吁身边的朋友为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献爱心,把平时不穿的衣物以及一些图书和学习用品都留下来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林晓凡感慨的说:“虽然我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我相信大家在关爱贫困学生的这份情感上是共通的,我想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感受到这份关怀,只要有这样一股凝聚的力量在,我们相信爱心的河流就永不干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